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赴肯立科技开展科技交流与访企拓岗活动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20 14:50:48)

3月19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国兵带领电磁信号探测与处理科研团队骨干赵嫔姣、程任翔、王雪道、霍飞飞等前往江苏肯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交流及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公司总经理孙晓峻对胡国兵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技术负责人奚盎、人事经理徐晓涵参与交流。

胡国兵和孙晓峻将各自情况向对方进行了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科研、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企合作,可以更好地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学院的教学科研优势,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就毕业生就业、专业课程开发、研究生工作站、电磁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共建等多个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着力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并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通讯员:程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