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工程有限公司季益磊一行来我院开展校地深度融合交流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21 11:36:32)

3月20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工程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执行董事季益磊,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谢以顺率相关业务负责人来我校开展校地深度融合交流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如丽、院长刘志峰、副书记郑庆秋、副院长黄冬辉、副院长宋永生、学生办公室副主任鲍飞豹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刘志峰主持。

季益磊对学院的邀请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建设成果表示祝贺。他结合历史渊源、发展历程、工程成绩、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持续深化校企融合发展优势,共同实现校企协同融合发展。

刘志峰向季益磊和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工程有限公司团队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和校企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科研成果凝聚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共同推进高层次平台建设,促进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和南京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交流活动期间,季益磊一行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相关系室和实验教学中心。

(通讯员:宋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