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抢抓春招关键期 全力攻坚促就业——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系列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3/20 10:28:41)

3月19日下午,金陵科技学院“万企进校园”系列招聘活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招聘大厅成功举办,拉开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

本次招聘由我校招就处与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共邀请78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34家用人单位受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邀约来校开展区域组团招聘,44家用人单位受我校邀约参会,南京企业有30家。招聘会邀请了中电建(南京)工程有限公司、中博信息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第一分公司、宏智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佳宝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进校招聘,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新能源、金融、教育、建筑、酒店管理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781个,学生现场投递简历1267份。

招聘会吸引大批学生进场,学生们热情高涨,科技企业招聘摊位前排满了求职毕业生,大数据、新能源、新材料应用、能源动力等“新质生产力”岗位受到毕业生热捧。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校园招聘会单位数量多、岗位覆盖广、与专业契合度高,是他们顺利就业的主战场。用人单位也普遍反映,本届毕业生整体质量高、专业素质强,踏实肯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非常符合招聘需求。

每年3-5月份是校园春季招聘的关键期,学校将定期举办招聘会、校园宣讲会等不同规模、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招聘活动,开展精准就业对接,满足学生的多样化就业需求,精准搭建人才供需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和优质企业搭建零距离对接服务,助力人才和行业的有效衔接;聚焦全程指导、实战演练、有效帮扶,开展就业指导季活动,覆盖学生求职全流程,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不断提升精细化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水平,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出努力。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