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赴南京炫佳网络科技开展访企拓岗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3/13 09:59:18)

3月12日下午,动漫学院院长王贤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沈妙等赴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此次访企托岗旨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林,以及三位在岗校友等参加了活动。

王贤波一行参观了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炫佳科技)。王贤波现场调研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咨询了炫佳科技当下影视与游戏类相关岗位的人才缺口问题以及2024年春招需要的具体岗位数量和岗位要求,并向已经在炫佳科技工作的校友了解学校的专业学习和企业的业务需求之间还存在哪些问题以及在炫佳工作的感受。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体系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作为我校获批的省产教融合重点基地的共建方之一,炫佳科技长期与动漫学院保持产教融合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中,炫佳科技相关人员也根据用人过程中实际遇到的问题向学校做了反馈,并提出了下一步在公司开展毕业生岗位实习等计划。活动中,双方明确了共建目标和共建要求,决定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本次访企托岗工作推动了动漫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的进一步优化,加快以产教融合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改革进程,对提升学院服务地方产业的能力、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等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