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3/13 14:22:26)

为积极响应企业用人需求,全力促进2024年就业工作质量,3月12日上午,动漫学院动画系教师前往南京一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面简称一粹科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粹科技副总经理陈璨等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项目制人才培养、企业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企业对动画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产教融合方面的建议,并说明了2024年公司原画设计等岗位的具体招聘需求。动漫学院一行参观了一粹科技三维制作、原画设计、企业文化等部门。

一粹科技与网易、腾讯等国内大型游戏公司合作,参与了大量游戏美术内容场景的制作,2023年被认定为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陈璨作为动漫学院校友会会长,心系母校的专业发展并希望在专业的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教材编写、数字化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可持续合作。

(通讯员:李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