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供稿:网络安全学院    (2024/03/29 11:56:25)

3月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海青、院长阎浩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走访调查和消防安全大检查,走进南区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面对面座谈会,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走访过程中,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和用电情况,悉心叮嘱同学们在宿舍内不要出现违规用电、违规充电等行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学院领导及辅导员特别关心学生在学校的生活情况,老师们和学生进行了谈心谈话,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入校以来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感受,并从学习学业、第二课堂、宿舍文化、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在全面掌握同学们反馈的信息后,叶书记依次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不断夯实学院对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院学生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也更加清晰地了解学院对同学们的全方位的管理、服务机制,展现了学院始终把学生的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的理念。(审稿人:马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