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焦视光新态势,共促行业新发展——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教授面对面活动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28 15:25:45)

近年来,近视呈高发、低龄化趋势,已成为一项全球性的公共健康问题。为促进视光专业学子之间的学术交流与思想碰撞,聚焦视光领域的热点问题,3月27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特邀学业指导导师王玲副教授在8300教室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22级与23级视光专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视光行业的发展与前景。

在本次交流会上,王玲教授主要以个性定制眼镜为切口,从近视管理、个性定制框架和镜片的必要性及应用等多个方面展开讲解,并且对基于个性定制框架眼镜的精准近视管理验配技术的发展前景做出热切展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王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解惑答疑,分享视光行业最新的动态和趋势,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学术指导和职业建议。

本次教授面对面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职业未来的憧憬和对视光相关知识的渴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收获和启发带回到日常学习中,携手助力视光事业的发展与进步,共同书写美好未来!(撰稿:朱桂辛 审核:华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