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28 15:38:30)

3月27日上午,为进一步梳理学院就业工作现状、更好地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电信学院在科技楼4-402召开了“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学院就业干事、全体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各班主任对前期所带班级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的摸底情况进行了反馈,陈智慧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分析,在强调就业工作纪律的同时提出要为毕业生考研做好面试和调剂指导工作;一定要将“一生一档”落到实处,目前已有就业意向的学生要及时关爱,而对有困难的学生则要一对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希望各班抓住春季就业黄金期有效推进班级就业工作,争取早日达成学院就业工作目标。

本次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理清了各毕业班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就业工作目标。学院上下必将勠力同心,全面推进毕业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征文维;审核: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