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活动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4/03/28 15:23:48)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就业。3月27日下午,我院在工科楼C504举办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许竞文携人力资源部专员韩露、陈亚一行三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毕业班辅导员、机械系教师、40余名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新材料、复合材料的技术研发,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企业。目前公司已上市,是新材料行业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较高品牌知名度、独特配方设计能力和雄厚的技术储备并能根据客户多样化要求研发出不同性能产品的国内企业公司。人力资源部许经理向在座的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信息,并重点分享了企业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在场的毕业生勇敢追求梦想。她还详细介绍了对于应届毕业生的企业的培训体系、晋升机制以及薪酬福利待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公司对于人才的重视、人才的规划、人才的培养。随后,公司工作人员为在座的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笔试测试。

交流会上,张蓉副书记介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就业特点以及毕业生需求。双方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此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定位、课程建设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此次校友企业进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紧密的合作关系,也凸显了学院在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促进学子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学院将不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资源,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与合作,将会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助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撰稿:李梅、杨秀,审核: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