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委员座谈会暨表彰会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2024/03/27 10:11:29)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委员座谈会暨表彰会,旨在调动学院学习委员积极性,健全学院学风建设机制,为即将到来的本科生教学评估做准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蓉、副院长刘祥建,学院教务管理科科长王林娜、副科长杜娟,辅导员王佳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伊始,学院副书记张蓉对过去一年学习委员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年的学风建设工作提出希望。鼓励学委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学委工作中锻炼能力、提升素养,进而推动学院学风建设不断发展,响应学校高水平迎评促建的号召。接着,副院长刘祥建寄语各位学委,要珍惜宝贵的学生干部经历,通过上传下达的过程培养耐心和细节基本素养,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之后,学院教务管理科科长王林娜老师则强调了学委在工作中需要明确责任、抓落实、正向引导的重要性。辅导员王佳明确了学委考评要求和激励政策,鼓励学委比优争先、永争上游。

最后,王佳宣读了2023年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委获奖名单,张蓉副书记和刘祥建副院长共同为优秀学委颁发奖状。优秀学委代表就如何做好学委工作、打造优良学风分享了经验和方法。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机电工程学院学委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明确了学委的工作职责和激励方式,为全面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水平、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撰稿:王佳,审核: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