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科学院舞龙社参加2024年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赛事表演

供稿: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03/26 15:41:04)

3月24日上午8点30分,“传承之旅,奔跑青春”2024年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在江宁大学城体育中心鸣枪起跑,动科学院舞龙社作为闭幕式表演为马拉松赛事助威。一条条彩龙上下翻飞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尽显金科学子的激情和团结奋发的精神面貌。

表演开始,三条神气十足的金龙腾空飞舞,在二十七名同学曼妙的手法中,时而翻转腾挪,时而盘结据守,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将现场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乐声越发高昂,锣鼓声愈发紧密,表演者不断变化着姿势,三条巨龙在社员的手中显得活灵活现,环环相扣,吸引了许许多多的马拉松参赛者。

来自舞龙社的史乐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龙是中国的图腾,很幸运自己能成为动科舞龙社的一份子,也很荣幸再次能够参加2024年南京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的表演,让更多人看到金科学子的青春风采。”(撰稿人:吴旖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