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园艺园林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面对面话成长”活动

供稿:园艺园林学院    (2024/03/26 10:26:09)

20243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甘黎明、辅导员王淼走进学生社区,开展“面对面话成长”座谈会,园艺园林学院23级园林专转本班退役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以及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三个方面展开。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入校以来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感受,并从学业学习、第二课堂、宿舍文化、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想法和建议。在全面掌握同学们反馈的信息后,甘黎明书记依次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和正面回应,并表示将不断夯实学院对同学们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同学们表示座谈活动的开展让他们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关心和关爱,也更加清晰地了解学院对同学们的全方位的管理、服务机制。

园艺园林学院将继续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实效,持续开展师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从学生关注的实际问题出发,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通讯员:王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