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召开“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表彰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3/26 09:13:41)

3月25日下午,动漫学院召开了“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表彰会,以表彰在我院“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团支部和个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自我校“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以来,动漫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全院26个团支部采用主题讨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践行雷锋精神。此次表彰会,既是对这些优秀团支部和个人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表彰会上,团支书们针对本支部“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分享了他们在学雷锋活动中的体会和收获。“暖心姜茶,将爱传递”团队为清晨坚守在校园环卫、安保等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送上姜茶和手绘卡片;“学习雷锋好榜样,清捡垃圾美环境”团队带领全班同学去方山开展环保志愿活动;其他团支部也用一点一滴的身边事践行着雷锋精神的内核。

会议强调,我院各团支部要定期组织团员和青年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学习,加强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引导团员和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过组织各类活动,让团员和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服务中成长,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采写人:杨兰香 审稿人:赵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