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邀请多家企业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暨人才招聘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4/03/18 15:49:41)

为落实2024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更好地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供需交流平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外国语学院邀请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领航集团校园事业部三家企业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为2024届毕业生和2025届毕业生谋求就业机会和实习岗位。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星、副院长李凤分别接待了来访企业,她们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规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理念与特色、毕业生考研就业等基本情况以及校友的良好口碑。

来访企业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本公司的主要业务内容、岗位设置、薪资层级、发展前景等情况,表达了对英语专业毕业生的渴求,并表示愿意与学院在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进一步合作。

经过洽谈,学院为2024届毕业生争取到十余个就业岗位,为2025届毕业生争取到多个实习岗位。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多措并举,充分调动多方资源,切实把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做好就业精准指导与帮扶,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人:王奕 审核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