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18 15:47:53)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机会,3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江国际”)来校招聘,招聘会由的中江国际招聘经理王劲捷先生主讲。为学院的毕业生们举办了一场精彩而深入的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吸引了众多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踊跃参加。王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江国际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业务范围,使大家对这家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大型国有企业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接着,他详细阐述了当前房地产行业的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强调了尽管市场环境有所变化,但中江国际始终秉持着对员工的关爱和责任,不会轻易辞退员工,而是通过内部调整和优化来应对行业变革。王劲捷经理以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给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许多有关建筑行业和职业规划的宝贵建议。宣讲会的最后,王经理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就面试技巧、职业规划等方面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许多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行业动态和企业文化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与优秀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院将会有更多的毕业生凭借自己的实力和才华,顺利加入到中江国际这样的优秀企业中去,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简介】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江国际”)是198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外经贸企业,是江苏省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资产总额200亿元,所属二级经营机构23家,致力于做大做强国际工程、国内工程、国际贸易与城镇投资四项主营业务。

中江国际拥有国家商务部授予的对外承包工程、进出口贸易经营权、劳务合作经营权、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和对外援助物资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建筑幕墙、建筑智能化工程等一级资质,建筑行业设计、人防工程和防护设施专业设计甲级资质等。(撰稿人:鲍飞豹 审稿人:郑庆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