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材料工程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参观实习

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2024/03/18 16:28:31)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3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20级毕业生在赵毅杰、华岚芳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京科润工业介质股份公司进行参观实习。

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实验室、样品管理室、控制室、生产车间等,近距离观摩了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高效的生产流程,深刻体会到高效生产背后的技术支持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接着,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招聘宣讲,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和文化,对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清晰的规划。此外,企业人力资源部门也向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期待新生力量的加入,共同推动材料领域的新发展。

本次毕业生参观实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岗位需求的了解,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举措。(撰稿人:朱桂辛 审核:王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