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学院召开领导干部、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

供稿:人文学院    (2024/02/27 15:28:55)

226日中午12:30,人文学院在幕府校区崇文楼310会议室,召开了人文学院领导干部、党员教师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轶军、副书记董宇,学工办主任童明明、副主任高欢欢、综合办副主任杨一鸣、辅导员张琳,与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新学期学习、就业、实习问题、宿舍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吴书记从学院学生就业、实习、创业等方面,结合走访企事业单位情况,给予同学们切实帮助,鼓励高年级同学积极推销自己,掌握求职技能,把握机会,要有迎难而上的不懈拼搏精神。副书记董宇围绕新学期安全防范,通过故事、案例从消防安全、宿舍安全、反电信网络诈骗讲解安全知识与安全技能,要求学生干部都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在班级、宿舍中进行广泛宣传教育。若发现有安全隐患,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汇报,防患于未然。

本次座谈会是落实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重要举措之一,亦是一次新启程、新起点。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领导干部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真正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审稿人: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