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2/09/14 15:02:37)

金秋九月,“新”意浓浓。9月13日是学院2022级新同学入学报到的日子。校园里彩旗招展。早上七点,辅导员、班主任、辅导员助理和志愿者们正在报到现场忙碌着,为新同学的到来做最后的准备。八点,随着新同学们陆续步入校园,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学院党委书记沈瑾、院长刘志峰等院领导来到报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与新同学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刻苦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新生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助理分工协作,在报到现场为新同学办理报到手续、核验报到材料、发放入学资料,逐一检查新同学的手机是否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是否开启预警功能,叮嘱新同学们仔细阅读入学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

志愿者们按照学院培训会的工作部署,有条不紊的开展现场导调、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和解答问题等志愿服务工作,学长和学姐们的温暖与热情让新同学们感到暖心和贴心。

萌新们开启了大学生活的新征程,他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在学院精心准备的迎新背景墙前合影留念。

学院党政一贯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研究制定迎新工作方案。开学前后,根据迎新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分层动态组织召开辅导员、班主任线上线下专题工作会,落实迎新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特别是严格核验每一位新生入学报到资格,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随着迎新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新生入学后的相关工作将陆续开展。审核人:宋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