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供稿:外国语学院    (2022/09/13 16:16:38)

鉴于当前严峻的考研和就业形势,以及毕业生就业难等问题,9月12日,外国语学院邀请江苏领航集团校园事业部总经理职业生涯认证规划师周建政,为2023届毕业生定制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星毕业班辅导员杨婷2023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活动“认清形势、学会计划、引发思考、自我提高”为主旨,由周建政老师分享、讲解,带领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国际形势启发学生学会探寻发展机遇周老师详细讲述了憧憬“梦”计划、闯关“职”计划的重要性介绍了外语专业相关就职方向和职业岗位的能力要求、所需条件等具体信息,帮助同学们理清未来发展方向,发掘职业优势及重视修炼自身能力

活动中,李星书记分享自身不断求学的经历鼓励同学们一要勇于挑战自我勤于实践二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三要用心感受卓越特质,迎接全新自己。

本次课程细致的分享了求职决策攻略帮助对未来尚未有明确计划的同学们构建了人生发展概念,有带动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即将到来的考研毕业求职积蓄力量

长期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生涯规划与发展工作,于今年初成立 “职赢未来”生涯工作室,旨在帮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树立远大的志向和理想,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人、成才。(采写人:杨婷、胡笛 审核人: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