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见倾“新”,共“商”年华--2022级商学院新生报到圆满结束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2/09/16 09:16:42)

乘着凉爽秋风,2022级统招萌新们带着青春的朝气如期赴约。9月13日上午8点,金陵科技学院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志愿者们带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给新生入学提供更安全的保障和更周全的便利服务,商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在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冰洁的带领下,着绿色和橙色上衣的志愿者们站在主要路口,耐心地向新生们提供引导、指示和答疑。

新生报到,首先进行报到查验,志愿者们将对新生们的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进行核验;接着来到“聚沙成塔”处领取装有金色细沙的心愿瓶,再将细沙倒入“商”字型容器中,并合影留念;最后,商学院还为每一位新生都送上了一份开学大礼包。此外,在报到查验旁设有新生入学“绿色通道”,并提供助学礼包,为申请资助的同学提供一站式服务。对于此次商学院的迎新,新生们感到无比满意与感动。一位新生说道:“虽然下车前对新学校还有点忐忑,但是学院在各方面都为我们提供了全程护航,非常周到。对于金陵科技学院的初印象,我要打满分。”

副校长顾晓燕、纪委副书记周骏等一行领导也来到商学院新生接待点,看望前来报到的新同学,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慰问在迎新一线服务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亮、学工办主任顾磊、副主任徐冰洁与部分辅导员一起带着蛋糕前去看望于9月14日过生日的三位寿星,祝他们生日快乐,使他们感受到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除此以外,还带着鲜花看望了今年我校文、理科状元,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初心,努力前行。

新生们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收拾心情,整装待发。期待2022级的新生们在商学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拥抱人生的无限可能。(撰稿人:徐冰洁,审稿人: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