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喜获金陵科技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29 12:17:09)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金陵科技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如约而至,并于11月28日在南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采用小组淘汰制,商学院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小组赛中稳定发挥,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挺进了决赛。

下午两点,球员们已经到达比赛场地做准备活动。热身完毕,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决赛开始,球场瞬间充满紧张的气氛。比赛初期,我方运动员尚未进入状态,比分稍微落后,经过短期的战术调整和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以最佳状态争取每次进攻都能得分,攻守结合,比分一度接近并实现反超。智控队也毫不放松,频频强攻得分。每位队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地上篮。比赛中也有意外跌倒的发生,可是队员并没有因此影响了比赛情绪,队友之间拍拍肩膀相互安慰接着再来。在场同学也不时为队员呐喊助威,赛场上双方运动员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规范、潇洒,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的在篮球场内上演,最终商学院同学以昂扬的斗志一举拿下冠军。

此次比赛同学们不仅收获了胜利的喜悦,更收获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和永不言弃、迎难而上的勇气。赛场上的他们青春无限扭转乾坤,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己,不负韶华。(撰稿:徐冰洁 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