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29 12:07:42)

为深入了解学生寝室安全情况,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党委副书记孙亮书记的组织和带领下,一起来到学生公寓进行走访。

在宿管阿姨的带领下,孙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检查了部分宿舍,查看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排查。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不仅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状态、精神面貌,更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卫生环境等事项进行了重点检查。孙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指出:“寒潮将至,同学们一定要重视个人防护,在繁忙的学业中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拥有了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投入学习。疫情仍在继续,同学们不可松懈,一定要做好科学防疫工作。”负责宿舍工作的孙晓燕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也不断向同学们提出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的要求,重视宿舍用水用电等安全问题,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用心守护生活的家园。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领导与老师们的关心与呵护,他们一定会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重视宿舍安全隐患,严格遵守学校的宿舍安全管理制度,科学防疫,在学业上取得进步,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意义。

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生活质量和精神面貌提升工作,本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的开展,让商学院学生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深切的关怀,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信心,为创建文明、和谐、美好的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徐冰洁 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