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155名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志愿服务工作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21 15:01:29)

11月20日,由商学院组织的第十九届运动会“冬季乐跑活动”志愿服务工作圆满落幕,这次活动吸引了全院共155名志愿者报名参加,他们忙碌的身影为比赛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午8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北区操场集合,他们穿上学校提供的志愿者服装后,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并以最大的热情接受了主办方分配的服务活动项目。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志愿者们便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前往指定地点,他们有条不紊地开始工作。有的小组负责观察赛道上选手的动作,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安全,以防意外伤害事件发生;有的负责为完成比赛的选手计时,协助比赛成绩的统计;有的志愿者为选手提供水和水果,确保选手们的充沛体力。除此之外,还有32位男生担任旗手,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运动服,面带自信的笑容,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展示着校旗。

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全校师生传递着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综合素质的培养。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同学们树立了合作意识、激发了乐于奉献的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不仅更加深刻地阐释了志愿者精神,更是践行了青春的誓言。(撰稿:徐冰洁 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