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商学院“商院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21/11/21 16:44:03)

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商院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篮球队承办,团总支书记徐冰洁老师、主席团成员周柯辰、成念、丁子宇、代旭冬出席了本次比赛。此次比赛共四支队伍、48名运动员参加,采用循环赛制,在经过两轮紧张的比赛后,商学院金融系、管理系两支队伍挺进决赛。

下午15:30,决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开始,两队都是高手云集、势均力敌。比赛异常的夺人眼球,各队员配合默契,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啦啦队的呼喊声似乎为赛场上的男同学注入了新的活力,队员们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却还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两个队队员私下也是打球的好兄弟,纷纷都为对方漂亮的得分鼓掌喝彩,真正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最终,金融系以63:50的比分战胜管理系夺得本次“商院杯”篮球赛的冠军。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此次篮球赛中,运动员们积极拼搏,努力奋斗,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观赏性。此次比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撰稿:徐冰洁,审稿:孙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