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意气昂扬,扬帆远航——智控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供稿:智控学院团总支    (2021/11/19 16:28:34)

为了加强学生会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同时进一步完善智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机制,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在2302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戴典芬,学工办副主任段蕊老师,辅导员张亮,组织员张玉株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亮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一起观看视频,回顾了往届学生会工作成绩。随后,由戴书记和辅导员们给学生会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接着,第八届学生会代表团副魏莱,科技部部长许佳彤以及宣传部干事伍婉婷分别进行了工作展望和表态发言。会议最后,戴典芬书记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生会成员首先是学生,在完成好工作的同时,也要高质量完成自己学业,做好表率作用;二是学生会成员作为联系师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必须爱学校,爱学院,协助好辅导员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三是学生会成员要有真诚奉献的服务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以及全面发展的成才意识。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地完成各项工作,不断充实自我,提升自我,为智控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人:张亮)

DSC_1655

DSC_1638

DSC_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