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建设活动

供稿:动漫学院    (2018/02/27 16:34:09)

新学期伊始,动漫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院风。

深入开展查课监督。2月26日早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带领学院办公室、学院教务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检查新学期第一节课学生到课及上课情况。赵书记查看了各个上课教室的学生到课情况,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详细询问了学生到课的具体情况,对学期伊始学院整体老师上课及学生出勤的良好风貌表示肯定。

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会议。2月26日中午,动漫学院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学风建设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赵宁、学院辅导员及学院团总支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赵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在班风学风方面起到的榜样作用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在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以身作则,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学习能力,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关心身边同学,做好学习帮扶服务,继续共同进步,为向学院学风建设新时代奋进贡献力量。
  
在学校“迎评提升”年的新学期,动漫学院积极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不断提升学院服务学生的能力,紧抓学生学风班风建设,以更好地促进全院学生创建优良学风,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早日建成南京软件科技大学、迈向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