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供稿:商学院团总支    (2018/03/05 16:28:45)

为落实好辅导员进宿舍制度,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及学习生活情况,根据商学院党总支部署,31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骅、学工办副主任彭小智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北区和南区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倾听学生们的心声。

走访过程中,正在巡查学生宿舍的校学工处周骏处长现场给予细致的指导。辅导员们走访了商学院学生入驻的宿舍楼,与各宿管站工作人员就学生返校、安全卫生、实习就业、请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沟通,重点了解未返校学生情况、学生有何困难,并深入一些问题宿舍,结合课堂出勤、补考重修、宿舍管理等做好学风考风舍风教育。

本次走访工作是商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面对面关心与爱护,勉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精气神投身新年新学期各项活动,同时也有利于增进师生感情,努力提升学生在校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