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情系困难学生,走访慰问送温暖

供稿:学生工作处    (2018/01/15 10:45:46)

寒假将至,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2018112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周骏处长、赵宁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曹轶蕾老师、石宁宁老师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陈智慧老师对特困学费全免中的部分学生进行集中慰问,向他们送去学校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旨在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各位学生的家庭中,把师生的真爱传递到学生心里。

两位处长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大家振奋精神,克服暂时的经济困难,以学业为主,安心学习,自强自立。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经过认真审核,为特殊困难的学费减免学生发放慰问金,确保每一位大学生在校安心读书、放假愉快过年。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让每一个贫困学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快乐成长,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为了保护学生隐私,特对照片进行模糊处理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