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示范案例选题论证会

供稿:教务处    (2024/04/17 10:22:51)

4月16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示范案例选题论证会,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顾晓燕主持。

与会人员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学习了已通过审核评估兄弟院校的示范案例,围绕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实施的“双十型”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深化“两化”战略,推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服务南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全面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初步确定了示范案例的选题。

顾晓燕强调,相关牵头单位要根据确定的主题,高度凝练学校办学特色,全面总结教育教学成效,以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和丰富的媒体报道资源为支撑,围绕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案例的创新点、改革成效及案例的推广应用等方面,总结出具有理论先进性、实践有效性、示范推广性的高质量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改革实践案例。

(通讯员:刘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