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高永祥带队赴常州访企拓岗

供稿: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4/04/17 09:42:22)

4月16日,副校长高永祥带领动物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到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凤鸣、企业招聘负责人及3名校友热情接待了高永祥一行。座谈会上,魏凤鸣介绍了立华股份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及产品特色,对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高永祥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在申报江苏省产业教授、国家科技进步奖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在合和圆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隋红兵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业务领域、企业文化和员工职业发展等情况。校企双方就“双主体”育人的长效机制规划了蓝图,拟共建“合和圆缘”冠名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平台,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期间,高永祥一行参观了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合和圆缘现代化西点加工区和办公区。

(通讯员:石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