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顾晓燕受邀参加2024年江宁大学城毕业嘉年华活动开幕式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4/16 10:18:44)

为发挥江宁驻区高校云集、企业众多、生活配套完善等优势,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创业。4月13日,“乐享青春 就在江宁”2024江宁大学城毕业嘉年华活动在江宁数字体育中心青宁公园开幕,我校副校长顾晓燕受邀参加开幕式,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喻强陪同。

开幕式上,江宁区委书记林涛致辞,寄语毕业生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前程似锦,邀请毕业生就业在江宁、生活在江宁。顾晓燕与市、区领导一起为本次嘉年华活动按下启动键。我校招就处沈艳秋老师被江宁区委组织部、江宁区人社局聘为“江宁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

本次活动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南京江宁高新区管委会、南京市江宁区委人才办、南京市江宁区人社局承办,以1个主场开幕式、2个同步分会场、2场大赛、9个同期广场市集综合联动。仪式现场,有近200家驻区企业共发布招聘岗位6000余个,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

(通讯员:朱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