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办公室会议

供稿:合作与发展规划处    (2024/03/29 08:31:21)

3月2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40会议室召开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办公室会议。副校长高永祥、副校长顾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建设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永祥主持。

会上,建设工作办公室牵头部门负责人、合作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庞海燕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及进度安排,与会人员围绕任务安排就如何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顾晓燕分析了创建工作的相关形势,并表示,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获批立项建设将为学校赢得更多支持,争取更多资源,有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主动性。她强调,要将创建申报和建设工作同步进行,把建设工作提前,把申报标准拔高,力争早日将我校建设成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

高永祥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创建工作,建设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务必要紧紧围绕《金陵科技学院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工作方案》,认真研究谋划并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他指出,高质量推进学校创建工作,有力助推学校内涵发展,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认识。创建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是学校争先进位、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争取办学资源的重要契机,是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也是全体金科人与学校共发展的目标追求,一定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二是要立足长远,精心谋划。创建工作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要把创建工作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省教育厅《实施方案》的精神内涵,围绕创建指标要求加强工作部署,积极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应用型办学的整体实力。三是要有力推动,扎实落实。建设工作是一项持续升级、创新发展的工程,相关部门在制定方案的过程中,一定要经过深入全面的调研,在制定目标中要有全局观念、体现担当精神,在开展工作中要敢于创新思维、全力突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通讯员: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