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燕带队到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访企拓岗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 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4/03/28 17:10:35)

3月21日下午,副校长张燕带领软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到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交流活动,在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端震陪同下参观了国家软件中心、国家金银中心实验室,并听取了雨花台区软件质量小站、国家软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南京信创适配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核心业务的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院长周骏贵对张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质检院的发展历史及当前传统行业在市场中遇到的问题,并就数智技术与服务、联合项目技术攻关、信创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张燕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软件工程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借助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进一步推动校企联动和产教融合,在信创项目研发协同、校企融合赋能软件测试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沟通合作。

(通讯员: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