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张燕带队到亿嘉和产业园开展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供稿:软件工程学院、 南京软件研究院    (2024/03/28 08:39:23)

3月26日下午,副校长张燕带队到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软件工程学院、智能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活动。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严宝祥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成果展厅,详细介绍了公司在电力、消防、清洁、医疗机器人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及产业布局情况。

张燕详细介绍了我校软件工程、机器人、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并就企业人力资源需求、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和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双方分别就人才岗位技能素质培养、青年教师挂职企业锻炼、科技项目合作研发、校企合作形式、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利用校企双方的优势,在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招聘、科技副总申报、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通讯员:朱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