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志存高远筑理想 强国青马启新程

我校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结业仪式、第十三期开班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

供稿:团委    (2024/03/27 21:19:35)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尚学楼7100教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二期结业仪式、第十三期开班仪式暨团学干部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单晓峰出席仪式并讲开班第一课,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凤、党委宣传部部长赵越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维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霆、校团委书记韩旭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青马班学员、各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近百人参加仪式。

张远凤宣读关于授予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结业和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单晓峰为第十三期青马班课程指导专家、青马班班主任颁发聘书。赵越春为第十三期青马班授旗并宣布开班。

单晓峰作开班首场授课。他从智商、态度、技能、经验、机会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对学生干部成长的体会与思考,既有内涵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基层实际的生动案例,更有高度凝练的成功经验。他强调,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党交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巩固党长期执政青年群众基础的必然要求,是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政治工程”,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崇高信仰,踏实努力学习,不断开拓创新,切实发挥青马骨干的表率作用,努力成长为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踊跃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全体人员唱国歌

张远凤为第十二期青马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单晓峰为第十三期青马班课程指导专家颁发聘书

单晓峰为第十三期青马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赵越春为第十三期青马班授旗并宣布正式开班

单晓峰作第十三期青马班开班首场授课

(通讯员:石钰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