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4/03/27 16:06:41)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7日下午,我校各二级党组织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共同组织开展。

学习会上,全校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江苏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以及《金陵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师德规范》《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金陵科技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教职工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大家表示,要自觉涵养师德师风,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努力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推动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教育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动漫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通讯员: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