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供稿:后勤管理处    (2024/03/26 16:37:30)

3月26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永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延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陈莉莉、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实业总公司总经理钱江主持。

顾晓燕就做好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4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提高认识、找准位置为基本思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要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内在要求,切实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三要以制度建设、风险排查为主要抓手,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四要以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为根本宗旨,锤炼实干担当过硬作风。

高永祥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认识水平和政治站位,主动适应后勤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切实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二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严堵廉政风险漏洞。

王延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严的基调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强化源头治理,定期主动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全面梳理并逐步完善各项制度,真正做到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要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强化全过程管控,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会上,钱江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部书记周建峰汇报了后勤基建党总支部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布置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各部门科长、中心主任与党总支部签订并递交了《2024年后勤基建党总支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领导向合作单位代表颁发了党风廉政监督员聘书。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通讯员:徐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