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4/03/27 12:24:54)

3月26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延光到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检查学院教师上课情况并现场听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青年骨干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志国汇报了系主任选任及党支部设置调整等工作情况。院长胡国兵介绍了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等情况。学院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杨娟分别汇报了学生工作、就业情况、审核评估和工程认证准备情况。与会青年骨干教师从教学、科研、学生培养、个人成长等方面分别发言,王延光认真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交流。

王延光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学院要围绕学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明确重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落实。他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内培外引让青年教师主动融入学院发展。二要切实加强标志性成果培育,激活教师内生动力,在教科研方面培育成果。三要切实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全方位打牢安全基础。四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利用党支部换届选优配强党支部班子,把支部建强,把党员作用发挥好,同时要加强对新工科、数字电信的思考和建设,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为数字金科贡献力量。

(通讯员: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