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副校长顾晓燕走访调研“新文科”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4/03/26 15:11:39)

3月25日下午,副校长顾晓燕带领学校事业发展督察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到商学院、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四个“新文科”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四个学院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就业干事、骨干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传达了3月13日校长办公会研究的《金陵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方案》主要精神,学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和面临的突出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发言。

听取汇报后,顾晓燕对参会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稳步开展表示肯定,就推进今年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学校2024年工作布置会和校长办公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围绕高质量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高标准创建江苏省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等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压实责任、凝聚合力,深刻认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危机感和使命感。二要积极学习先进学院的好做法、好经验,学院间加强交流互动,共同探讨就业工作新方法,促进共同进步。三要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增强信心,主动作为,将学校促就业具体措施要求落实到位,健全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2024年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通讯员:肖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