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市档案馆来我校调研指导档案工作

供稿:档案馆    (2023/07/07 09:15:36)

7月6日上午,南京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陈琎,人事处副处长卞文东来我校调研指导档案工作。副校长高永祥及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档案馆叶永胜馆长介绍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档案馆藏、业务开展、队伍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高永祥对南京市档案馆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市档案馆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档案工作,把档案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不断充实档案人才队伍,积极推动档案数字化转型,统筹推进档案各项工作稳步提升,确保档案工作发展与学校发展水平相适应。

陈琎对我校档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档案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制度完善,档案服务有特色、有创新。他表示,下一步市档案馆将重点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业务培训等方面加大指导力度,深化馆校合作,共同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交流中,双方还就档案人才队伍建设,“档案工匠”评选方案等内容开展了深入研讨。

(通讯员:解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