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校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供稿:党委组织部    (2022/09/14 19:36:12)

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具有很强政治性和政策性。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14日下午,全校24个二级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196名党代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员大会组织工作严谨细致、程序严格,工作规范、纪律严明,认真落实各环节工作,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了选举人的意愿,圆满完成了党代表选举工作,切实让推选党代表的过程成为师生党员共同参与的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

前期,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根据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金陵科技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暨筹备工作培训会,以及全校二级党组织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培训会的要求,在组织部的具体指导下,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积极认真地做好党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

各二级党组织将以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为重要契机,继续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为学校加快建设江苏一流、国内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陆振生 王东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