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好 新同学 ——我校2022级新生顺利报到

供稿: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2/09/14 18:54:42)

截至9月14日,我校分批迎来了4600余名2022级新生报到。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等校领导深入报到现场,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亲切慰问工作人员,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同心协力、周密部署,为新生提供“有态度”“有温度”的报到体验。

我校高度重视秋季学期新生报到工作,提前制定了2022年秋季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和疫情防控工作演练;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做好健康信息每日打卡,精准摸排各类风险地区人员,动态掌握学生返校前7日内的行程轨迹,严格返校申请审批;校门口严格落实“一测二核三查四通过”举措,测温、扫码确认返校资格、核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现场核酸检测。学校以实际行动做到底数清、方案细、措施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师生“平安来校、在校平安”,以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蒙蒙细雨中,地铁口、校门口那抹志愿红,连通车站、校门、宿舍的金科校车蓝,学院各具特色的户外迎新报到点,夜幕中随时等候学生报到的接驳车师傅们,彻夜线上答疑的辅导员、班主任们,构成了金科24小时不间断的温情。学校将时刻关注因疫情暂未报到同学的身心状态、学习和生活情况,给予必要的人文关怀;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各院部将继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新生报到后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

迎新布置

校党委书记刘志远、校长刘永彪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并与新生合影

为新生测体温

查验新生两码与核酸检测报告

为新生做核酸

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

接驳车迎接新生

商学院迎新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软件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计算机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网络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艺术学院迎新现场

动漫学院迎新现场

材料工程学院迎新现场

外国语学院迎新现场

新生在签名墙上签字

新生写下寄语和期望

(通讯员:王兰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