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研究生工作布置会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    (2022/09/15 09:35:04)

9月9日下午,副校长倪杰主持召开我校研究生工作布置会。土木水利、电子信息、会计三个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和牵头学院院长,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和三个专硕点的秘书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处长张长青介绍了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持续加强建设、研究生教育综合评价、相关制度实施细则制定等工作作了布置。研究生处副处长刘琳就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倪杰肯定了研究生处和三个专硕点的前期工作。她指出,我校正式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并开展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和学位授予工作,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对学校的要求更高更严,研究生处和三个专硕点的工作要更加细致认真,力求万无一失。她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有前瞻性地对待这项开拓性的工作;二是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熟悉工作流程,系统谋划;三是把握住时间节点做好招生、宣传及自命题工作;四是研究生处、三个专硕点及时沟通,各部门相互支持,形成合力。

(通讯员: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