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赴徐州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4/13 10:49:54)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1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如丽、党委副书记郑庆秋、学工办副主任鲍飞豹前往徐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江苏诚意集团总经理曹勇、人力资源部部长姚珊热烈欢迎杨如丽一行。江苏诚意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泥粉磨、混凝土、外加剂、新能源、装配式建筑、预制管桩、工程技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建材生产企业。交流过程中,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规划,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实习就业、党建结对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与联系,更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畅通人才供需对接路径,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