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

供稿:机关党委    (2024/04/16 18:43:43)

4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南京市委党校史成虎教授应邀作“机关作风建设”专题辅导报告。机关党委全体处科级干部、内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远凤主持。

史成虎教授从党的作风的涵义出发,用深厚的理论、丰富的史实、深入浅出的语言,深刻阐释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形成发展和精神实质,并紧密结合高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就如何加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张远凤指出,机关作风建设是高校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希望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机关作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夯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委各部门的服务意识,推动学校机关作风根本性改善,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干事创业氛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动能。

(通讯员:岳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