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江苏高校土木类学院党建联盟专场招聘会

供稿:建筑工程学院    (2024/03/28 15:02:01)

3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南区08栋“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江苏高校土木类学院党建联盟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与就业指导服务紧密结合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党建与就业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便捷,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为精准、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他们顺利启航,迈向人生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杨如丽、院长刘志峰、党委副书记郑庆秋亲临现场对毕业生给予指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企业需求情况。此次招聘会邀请了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江苏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五局江苏分公司等优质企业参会,企业招聘负责人为求职者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和广阔的发展平台。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求职学生驻足于感兴趣的企业展位前,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面试区域人头攒动,面试官们严肃而认真地评估着每一位应聘者的能力和潜力,详细解答了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学院将通过“一站式+”的工作方式,深化推动育人力量下沉社区,社区走访学生工作落地落实,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的建筑人才贡献力量。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学院与江苏高校土木类学院党建联盟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党建工作和学生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通讯员:鲍飞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