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后勤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培训会

供稿:后勤实业总公司    (2024/01/19 19:33:10)

1月18日,后勤公司在科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培训会。公司总经理钱江、副总经理吴丁出席会议,全校餐饮单位代表和饮食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吴丁主持。

全体与会成员参加了全省学校食品安全视频培训,共同学习“学校食堂省级专项督查情况通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升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和“学校食堂有害生物防制措施”等相关内容。

钱江对近期公司提供的饮食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饮食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食品安全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和安全意识。二是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从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消毒关、健康关、留样关六大方面继续夯实校园食品安全压舱石。四是与时俱进,转变服务观念,创新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幸福。

会前,针对做好寒假期间的饮食服务保障和食堂安全工作,钱江带队赴江宁校区餐厅后场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讯员:李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