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就业工作会议

供稿: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2023/10/12 16:30:34)

10月1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2号楼52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023届班主任代表、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昊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干事鲁瑶汇报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说明。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陈月霞、张秀良分别阐述了班级就业工作的成功经验与心得。结合2023年的就业数据,院长田祥宏对各专业间就业率不平衡现象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人才培养方案要以就业为导向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2024届学生的就业问题。院党委书记陈冠亚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全员化、精准化、多元化、全程化”的“四化”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吹响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在学院党政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一定能完成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各项就业指标,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讯员:鲁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