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务处召开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研讨会

供稿:教务处    (2023/10/12 13:26:57)

10月11日,教务处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18开展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苏慧主持。

苏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金陵科技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照每个评估指标内涵和要求进行了仔细解读,根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支撑材料目录进行逐条分析,并将每条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的科室。最后,大家就教务处如何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教务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教务处作为学校教学工作管理部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学创新改革,协调全校各职能部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科学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着力加强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强化实践育人,推动实践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以学生学习成果为导向的教学评价,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融合,加强信息化教学环境与资源建设,严格教材选用和编写审核,建设一批优质课程教学资源。

(通讯员:刘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