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动漫学院邀请校友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心理微电影创作交流会

供稿:动漫学院    (2024/04/17 10:47:33)

4月12日,动漫学院邀请2021届校友、南京风渲视觉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树军返校,在南区02栋“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了心理微电影创作交流会。学院心理辅导站王月恒老师,心理微电影创作团队学生成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上,王月恒老师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特色工作及近期心理微电影创作的活动要求,王树军则根据自身企业的业务经验,从拍摄选题、脚本创作、分镜头撰写、场景布置、光源使用、后期剪辑、拍摄补录等不同方面,向学院心理微电影创作团队成员同学们作了专业讲解,并同大家就团队分工、创作细节等具体环节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

南京风渲视觉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视频摄制及文化作品宣传业务,公司同政府环境科学研究部门达成深度合作,拍摄制作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片,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公众号转载,制作《庆元黄粿》等生物多样性相关传统文化纪录片,在省级保护生物多样性视频比赛中夺得特等奖,作品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第二阶段会议上播放,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

动漫学院深入贯彻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将继续挖掘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深度融入学院发展,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等各项学生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作用,助力在校学生更好成长,努力取得更多成绩。(采写人:聂钰石 审稿人:赵宁)